我院到龙陵县云河石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龙陵县黄氏蜂业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9月02日 11:45 张荣本 点击:[]

8月29日,我院科技顾问许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张荣本一行4人到龙陵县云河石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龙陵县黄氏蜂业有限公司就科技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在龙陵县云河石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GAP基地,公司董事长绕万保与我院工作人员就石斛速溶加工及成分检测的技术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绕万保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目前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主要是石斛冲剂速溶、产品成分检测和研发费用统计,我院科技顾问许垚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资料针对企业提出的研发费用统计问题予以指导,石斛冲剂速溶、产品成分检测的技术问题由我院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张荣本后续跟进。

我院一直关注龙陵县黄氏蜂业有限公司,此次是我院科技顾问许垚第二次到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在第一次调研结束后,我院根据公司的实际需求已帮助其完成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申报工作。本次调研的目的是进一步了解企业科技需求,据龙陵县黄氏蜂业有限公司介绍公司目前的科技需求主要是蜜蜂蜂毒新产品的研发,我院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科技服务工作,为企业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下一条:我院专家主动上门服务龙陵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