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旅游革命”突破路径及政策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召开

2019年07月23日 11:18 张建娟 点击:[]

7月22日下午,我院承担的《保山市“旅游革命”突破路径及政策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在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顺利召开,课题组负责人、我院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杨炳霖教授代表课题组进行汇报,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爱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6e423afb6bdf36188db55f0608cda6e

汇报会上,杨炳霖教授全面汇报了课题研究的情况,课题组通过实地调研,查阅数据,根据保山市旅游现状,为保山市旅游发展战略提出新的定位——“慢享保山”。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课题的研究方法、路线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爱华副局长指出,课题思路新颖,切合保山实际,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希望课题组增加:如何把“世界高黎贡山·东方黄石公园”推向全国;保山温泉如何合理开发利用;保山康养旅游如何开展等研究内容。

最后,李爱华副局长对杨炳霖教授研究团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学术专家严谨、专业的学术作风表示肯定。

上一条:李瀛博士到保山调研保山政务公开需求 下一条:我院到龙陵县调研重楼种植企业科技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