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到云南现代物流信息服务公司调研

2019年03月09日 11:44 董玉婷 点击:[]

3月6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文立教授、办公室主任张涛、大连市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厉丙毅、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叶琼伟教授、物流学院副院长窦志武教授一行赴云南现代物流信息服务公司调研工作。公司董事长李禹希、总经理周易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李禹希对我院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未来布局及目前发展状况向考察团队作了具体介绍。与会专家

针对一些具体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就跨境电商、校企合作前景、技术资源对接、产学研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均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带动创新创业快速发展,达到双方共赢局面。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专家教授们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今后我院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推动滇西企业管理案例研究,助力地方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条:我院到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科技合作进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