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保山市科技局就科技合作进行研讨

2018年11月15日 16:09 张建娟 点击:[]

11月13日,副院长丁永健、办公室主任张涛一行到保山市科技局就双方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保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谷雨道,保山市科技局情报所所长刘家篆参加座谈。

保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谷雨道对丁永健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张涛汇报了我院近期开展的科技服务工作的情况,对取得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谷雨道肯定了研究院近期的工作成果,指出云南作为边疆地区,在科技需求方面存在差异化,研究院科技工作应在发挥大连理工大学科技优势的同时,紧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既要“”“顶天”更要“立地”,通过校地双方的努力,实现大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在保山早日落地转化,实实在在推动保山社会经济发展。

丁永健代表研究院对保山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丁永健指出研究院下一阶段工作要紧密结合地方科技需求,加强科技需求调研力度,统筹好学校科研资源,与云南省、保山市相关科技部门加强对接,力争在重大科技项目申报上有突破,在科技成果转化上真正落地保山,惠及企业造福人民,切实推动保山市科技经济发展。

双方还就2019年科技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丁永健副院长调研保山市大数据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