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科研优势 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2018年11月08日 21:48 姚璐 点击:[]

11月6日上午,郭东明校长在主楼312室会见了来访我校的四川省彭州市市长王锋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大连理工大学成都研究院建设、加强校地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见。

郭东明校长表示,成都石油化学工业园区的产业规划与学校的优势学科结合紧密,学校将以研究院为依托,进一步发挥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为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王锋君市长表示,彭州是成都市石油化工、航空动力、生物医药等产业的聚集区,希望学校在园区建设、规划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并通过共建大工成都研究院推动科技成果在彭州转化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大连理工大学成都研究院是我校与彭州市政府、成都石油化工园区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面向石油化工、生物医药、航空动力等产业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成都市将在经费、场地、政策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是我校面向西南腹地,发挥科研优势,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举措。

上一条:我院助力保山“开放创新之城”与“一线两园”建设 下一条: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中贡献大工人的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