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为大工过去一年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

2018年11月04日 09:02 董天文、周学飞 点击:[]

近日,学校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科技奖励大会,对在2017年我校科技工作中取得的高水平科研成果、重大平台和项目、科研团队等,进行表彰奖励。

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结合中央巡视整改意见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科研育人为宗旨,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动力,抢抓机遇,坚持瞄准科学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围绕重大项目谋划、科研创新团队培育、重大科技成果凝练、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有力支撑。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2017年度学校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

下一条:我院到龙陵县云河石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龙陵县黄氏蜂业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