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大理州就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走访交流

2019年08月14日 16:26 吴顺波 点击:[]

为开拓研究院教育培训工作辐射范围,实现“立足保山、服务云南”的目标,8月5日,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王银波、吴顺波一行专程到大理州委组织部、州教育体育局、大理州交通集团等部门和单位走访交流。

172136760e1e5df699333b505068a9f

在大理州委组织部,王银波一行与干部教育科科长吴建军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MBA招生、干部人才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大理州教育体育局,王银波一行与办公室主任张汝军就体育专项培训、专题讲座等培训事宜进行了交流。在大理州交通集团,王银波一行与人力资源部门经理陈洪举就大理州交通集团企业大学的建设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交流,加强了研究院与大理州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对接联系,扩大了研究院知名度,对研究院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将起到推动作用。

下一条:2019级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保山赛区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