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保山赛区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24日 10:42 吴顺波 点击:[]

7月20日,大连理工大学2019级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大赛—保山区在保山市委党校顺利举行,大连理工大学黄学文、宋秋明、曲鸿敏老师以及50余位MBA新生参加。

此次2019级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大赛主题围绕“瑞幸咖啡”,以小组赛形式呈现,共分6组。50余位MBA新生从咖啡行业发展、企业经营状况、产品分析、顾客忠诚度分析等多方面研究阐述。

2019级MBA新生经过个2个月的学习和长时间的准备,以精美的PPT,自信而又极具特色的讲解在现场赢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以宋秋明老师指导的三组和曲鸿敏老师指导的五组获得晋级,将代表保山市参加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全国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总决赛,这是新的起点,将走向更高的舞台同全国MBA新生代表进行切磋交流。

学习从没失败者,课程大赛秉持“以赛助学”,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促进理论同实践的接轨,培养了新生思维模式,让新生们以更好的状态,在接下来二年半学习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上一条:我院到大理州就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走访交流 下一条:“保山市2019年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专题培训班”在大连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