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一家亲,环游青华海

2019年02月13日 14:02  点击:[]

为提升大工保山校友的凝聚力,积极活跃校友互帮互助的氛围,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放松缓解工作学习压力,大连理工大学云南保山校友会于2月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校友一家亲,环游青华海”为主题的踏青徒步活动。本次活动以环湖踏青的形式,让校友们亲近自然、感受生态,体会家乡保山越来越好的变化。

本次踏青徒步活动共有6名校友参加,沿东湖外延踏青,全程约4.5公里。校友们从永子棋院出发,经逆时针路线,途经14处景观:廊桥追忆-兰亭水榭-新街怀古-渔村古埠-五色相宣-保山之眼-闲暇时光-流光溢彩-活力乐园-碧草流源-望月台-翠堤寻踪-沧浪瑞屿-听音台,最终在永子棋院门口集合。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生态美景,感受着早春风光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感叹着保山舒适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快速蓬勃的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一方面展现了大工保山校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从踏青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工云南保山校友会后续的发展做好铺垫。

上一条:【70周年校庆】回家·致大工校友的一封家书 下一条:保山校友会举行2019迎新春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