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校友会举行2019迎新春茶话会

2019年02月10日 13:59 保山校友会 点击:[]

1月31日,大连理工大学云南保山校友会举行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下午7时许,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二楼会议室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充满了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大工保山校友欢聚一堂,共话精彩的2018,展望崭新的2019。

会上,大工保山校友会理事长杨世严代表校友会向默默坚守、执著奉献、团结奋进的所有大工保山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会上,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宣传片、保山2018年招商引资宣传片,对学校的发展成就、保山当前发展及未来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通过结合过去一年自身的工作和发展,在热烈的讨论后,校友们对今后一年各自的工作生活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最后大工云南保山校友会参会人员希望保山校友们,身在保山、热爱大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和学校一起努力奋斗,让母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保山的发展再创辉煌、大家的生活更加美好。

上一条:校友一家亲,环游青华海 下一条:校庆筹资与校友联络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