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迎新大会

2018年08月28日 15:46  点击:[]

 

2018年8月25日,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在昆明天恒大酒店浣溪沙厅胜利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迎新大会。我院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处长受学校领导委托出席并致辞。

合影.jpg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在这天朗气清的好日子,我们大连理工大学的校友们再一次相聚一堂。岁月如歌,时光流逝,转眼间我们云南校友会已经走过了5个春秋,到了换届选举的时刻。

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赵志刚代表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第一届理事会做了详尽的工作总结,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感谢校友会五年的辛勤付出,过去开展了援梦专列、慰问老同学、参观校友企业等多彩多样的活动,祝福校友会在未来的时光里可以开展更多更常态化的活动。

财务总监张月芬对过去五年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财务状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汇报了五年来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收入和支出的点点滴滴。

新一届理事会.jpg

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最后一次理事会决议通过了对理事会章程中的部分细节进行了修改,如将原任期五年修改为任期三年,与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章程同步。通过考察筛选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在会议上选出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成员名单如下:

理事长:王珩(84级化机)

秘书长:胡玲辉(07级软件)

副理事长:李立群(85级电子)、赵志刚(86级管理)、文涛(86级化工)、赵秀峰(86级化工)、金龙(01级管理)、唐智华(97级管理)、闫会宗(99级水利水电)、杨方(06级EMBA)、张月芬(86级管理)、王星群(96级自动化)、胡玲辉(07级软件)

副秘书长:何关洪(06级港工)、向宁(08级船舶)、方超(09级机械)、焦晨晨(09级物理)、李德宏(10级建工)、李若兰(11级土建)、刘璇(14级人资)、刘媛园(14级人文)

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于2018年8月25日在云南校友们的掌声中正式成立,理事长王珩对云南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指定了基调,我们将秉承着母校“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大工精神,始终牢记我们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根本宗旨,互助互爱,默默祝福。希望更多年轻校友的加入给校友会带来新的活力和凝聚力。校友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我们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我们可以通过校友会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

      张涛.jpg

学校代表我院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处长代表学校对本次换届选举暨迎新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涛主任从“一流大学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建设工作”和“综合改革”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总体情况,并就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涛主任希望云南校友会以“一流校友工作”为目标,把在滇校友团结凝聚起来,把校友和母校紧密联系起来,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增进友谊、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有效平台。在王珩理事长的带领下,在全体云南校友的支持下,出特色,创佳绩,为在滇校友的人生事业增添新的光彩,为母校建设开拓广阔的空间,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花絮.jpg

问渠哪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南宋诗人朱熹早就为我们指引了方向,我们校友会要发展壮大,我们需要更多更新鲜的血液,需要更多的校友加入我们云南校友会大家庭。小师妹李迪代表新加入校友会的全体新校友做了主题发言。

花絮0.jpg

花絮7.jpg

此次会议还得到了兄弟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东北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汤文辉校友,大连交通大学云南校友会念维骏校友、马永强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向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暨迎新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2018年大工连理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暨迎新大会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题,获得圆满成功。会后聚餐校友们觥筹交错,同饮大工酒,共叙凌水情。

 

上一条: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双迎新大会在南昌召开 下一条:【大工人物·校友篇】段旭如:让“人造太阳”从中国升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