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双迎新大会在南昌召开

2018年09月22日 15:49  点击:[]

2018年8月26日,大连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双迎新大会在南昌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邬霞,北京大学江西校友会、复旦大学江西校友会、东南大学江西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与60多名校友共同见证江西校友会成立。

http://alumni.

合影

杨和荣校友代表筹备组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光临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大工江西校友们有了自己的家感到由衷欣慰,对新毕业生和新生表示衷心祝福。连勇校友介绍江西校友会筹备情况,对母校的支持和指导以及各位筹备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大会表决通过《大连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章程》和《大连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经费管理使用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杨和荣校友和余新荣校友为名誉会长,连勇校友担任会长,张庐陵等11位校友担任副会长,赵冉校友担任秘书长(兼),齐俊等9位校友担任副秘书长。表决和选举后,毕明树副校长向江西校友会授旗。

3CCCA

毕明树副校长向江西校友会授旗

新当选会长连勇校友,代表理事会讲话,感谢校友们对理事会成员及他本人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以百倍的努力,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道,把江西校友会办成江西校友们的校友之家,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努力使江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纽带,成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桥梁。

母校校友工作处发起的“援梦专列”活动,今年共有12名江西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出申请,大工江西校友会积极支持,向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4800元,用于12名新生购买赴大连的火车票。邬霞副处长向江西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北大江西校友会副会长刘德斌、大工湖南校友会秘书长李哲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对大工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期待密切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加强校友会之间的交往,促进各校友会的共同发展。

老学长王志锋院长、新毕业生代表王晨、新生代表罗泓昊分别发言。王志锋院长对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备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王晨校友回顾了在大工的学习生涯,充满深情,对回到家乡工作充满期盼,将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视为母校送给新毕业生的又一份珍贵礼物。罗泓昊新生对即将到来的大工求学生活充满好奇和期待,对美丽的大工校园充满向往,表示要向学长们学习,在大工学有所成。

8644

毕明树副校长讲话

毕明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江西校友会成立,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组各位成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所有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毕明树副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母校近几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成效,着重介绍了校友“双创”服务工作与母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毕明树希望江西校友会以“一流校友工作”为目标,把在赣校友团结凝聚起来,把校友和母校紧密联系起来,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增进友谊、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有效平台。也欢迎大家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再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两个“提前一步”,大工校友为新生助力导航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迎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