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校友双创事业 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2018年05月07日 12:06 姜雪 点击:[]

 

5月5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海创大厦召开,来自海内外各地校友会的百余名校友回到母校,共叙爱校情怀,同商未来发展。校友会会长郭东明校长,毕明树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017校友年度人物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主持。

http://news.

郭东明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示欢迎,并通过大家向海内外各地校友致以诚挚问候!郭东明校长说,在学校建校69周年纪念日活动中深刻感受到大工人为母校庆生的振奋与荣耀,明年建校70周年,将是学校回顾光辉历程、展示时代贡献、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节点,更是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实现历史性跨越的重要契机,欢迎海内外校友回到母校共庆建校70周年,希望全球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献计出力。

http://news.

郭东明校长表示,成立校友“双创”联盟是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成果,本次会议进一步将全球校友划分为“9+1”个大区联盟,由北京校友会等9个轮值单位首期轮值,并将积极构建基于城市、辐射区域、全国联动的校友双创基地体系,深入推进校友“双创”工作。希望各地校友会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事制宜,探索出新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模式,为校友事业发展、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http://news.

http://news.

会上,郭东明校长为“双创”联盟大区轮值单位授牌。毕明树副校长介绍了“全球校友同庆大工建校70周年方案”和加速推进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双创”联盟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

http://news.

与会校友就学校建设发展、70周年校庆方案、校友会建设等内容热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海内外各地校友会的桥梁作用,激发校友爱校情怀,服务支持校友发展,做好校庆70周年筹备工作,助推母校一流大学建设征程。

上一条:【大工人物·校友篇】刘恩海:一步一履踏实前行 下一条:【大工人物·校友篇】曾中全:化艰难为财富 砺坎坷为勋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