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校长杨能舒率团访问大工

2018年10月18日 14:25 龙海波 点击:[]

 

10月10日—11日,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校长杨能舒率团访问大工。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沟通。校长助理罗钟铉,研究生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建设工程学部、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寒松书记对访问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自2011年,两校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进行了多个层次的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更加深入。

杨能舒表示,此次率领多个学院负责人来校访问,主要是希望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大工相关学科建设情况。通过增进了解,促进双方合作,实现双赢。

访问期间,杨能舒一行还专门赴机械工程学院、建设工程学部、建筑与艺术学院进行交流,就科研合作、学生交换及创新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弘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 凝聚智慧谋划一流大学建设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教授荣获“IET杰出大学校长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