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东明校长会见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胡军一行

2018年04月17日 13:05  点击:[]

    4月14日,郭东明校长在主楼412室会见来访我校的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胡军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保密办、技术研究开发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东明校长欢迎胡军书记一行来访,表示鄞州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产业优势突出、民营企业活跃,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学校期待能与鄞州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结合地方政策支持、产业经济特点发挥大工科学研究和校友资源优势,立足高水平科研、人才培养、成果转移转化落地、创新创业等方面,实现校地合作携手共赢。

     胡军书记表示此次来访对大工印象深刻,鄞州需求与大工优势契合度很高,期待能够借助大工优势助推地方提升创新动力和创新活力,打造校地合作新模式,推动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实现扎实而富有成效的校地合作。

     会见前,胡军一行参观了我校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据悉,鄞州是计划单列市宁波市的中心城区之一,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中国工业百强县区。

 

上一条: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上大工斩获一金两银 下一条: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特色 以大作为推动工作大发展

关闭